開放備審資料上傳及抽獎活動


曾經因為學長姐沒有留下特定校系的備審資料供參考而苦惱嗎?或是想要與學弟妹分享辛苦完成的備審資料嗎?是的,我們現在已經開放應屆考生上傳備審資料囉!

把備審資料上傳到本站,未來的考生就可以透過本站的平台,參考您所留下來的備審資料;當然,私密資料是會被蓋掉的,並且您原始的檔案依然可以任意修改、散佈,著作權在您手上。 為鼓勵考生貢獻備審資料給學弟妹,凡上傳備審資料即可參加抽獎,我們提供一部  iPod Touch 8GB (如果到時候 Apple 不賣 8GB 了,就自動升級 16GB)!

但上傳備審有以下的限制:

  1. 可上傳的校系,僅限於你有通過篩選的那些科系。
  2. 每一個校系僅能上傳 1 次。上傳成功之後,我們不提供刪除、修改、覆蓋的功能。
  3. 單一檔案上限 50MB

並且僅接受以下副檔名:

  • PDF (Portable File Format,建議使用)
  • DOC (Microsoft Word Document Legacy)
  • DOCX (Microsoft Word Document 2007)
  • ODF (Open Document Format)
  • RTF (Rich Text Format)
  • TXT (一般的文字檔)

當然也可以用壓縮檔,如果你的備審資料是由多個檔案組成的話:

  • ZIP (Zip 封存檔)
  • RAR (WinRAR 封存檔)
  • TAR (Unix 磁帶封存檔)
  • GZ (GZip 封存檔)

操作方法很簡單,以考生帳號登入後,至「備審交流」→「上傳我的備審資料」,會看到如下畫面。先選擇你要上傳的校系,再選擇你要上傳的本機檔案,同時,你也可以在備註欄中寫入你想跟我們說的話(例如,我們在處理這個檔案的時候應該要注意什麼,當然也可以寫別的),別忘了如果你想參加抽獎的話,要填上聯絡電話,這樣子你如果中獎,我們才能聯絡你。

閱讀完列在左邊的合約以後,按下「我同意合約,我要上傳備審資料!」就行了~

 

也由於這個功能是基於考生通過篩選的科系列表,因此一樣需要等待你的帳號與榜單上的考生做連結。我們正在加快連結考生的處理速度,敬請耐心等候!

另外,因為目前各校系的備審資料收件已經結束,我們也關閉了下載備審資料的功能。但十大佳作的下載依然開放。我們正在研擬本年度的佳作遴選抽獎辦法,會在近期內公佈!

 

本篇發表於 網站服務, 備審資料 並標籤為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